位置: 学校主页 > 正文

学校召开2026年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

新闻来源:学工部/撰稿:马琪/摄影:马琪/审稿:武文凯

1月15日下午,学校召开2026年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,会议由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薛志忠主持,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。



会上,党委学生工作部传达了《关于进一步做好2026年上半年高校征兵工作的通知》以及2026年全国征兵工作视频会议、全省征兵工作视频会议精神,从征集时间安排、标准条件变化、重点任务划分、改革创新举措等方面对今年的征兵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。

薛志忠对做好2026年春季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:一要认清形势,提高站位,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;二要突出重点,精准施策,着力提高征兵工作的质量和效益;三要加强领导,形成合力,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。他强调,各学院、各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,把征兵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、国防教育、就业指导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,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,在全校上学积极营造“参军光荣、当兵成才”的浓厚氛围。






编辑:冯苑俐

关闭

视频更多
图片
最新更新